愿你眉眼如初,风华如故

一见桃花入红尘。二见桃花误终生。
三见桃花若空等。四见桃花莫笑人。

 

金星说:等我女儿长大了,我会告诉她!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,埋怨你不按时吃饭,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,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,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...请不要理他!

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、生病陪你、吃饭带你、下班接你、跟你说 「什么破工作别干了!跟我回家!」的人在一起……
嘴上说的再好,不如干一件实事!我们都已经过了“耳听爱情”的年纪!

要么给我爱 

要么给我钱 

要么给我滚。

  20
评论
热度(20)

© 愿你眉眼如初,风华如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